因為之前的老師,時間都沒辦法配合,
去年11月底,又找了第二位老師,

一開始是先上初階+進階彩繪,
感覺還挺不錯的,比較專業&有系統,

雖然,也遇到了一些狀況,
不過,學費都繳完了,還是會硬著頭皮上完(另一個同學是給老師打了80分)。

在這裡和大家分享,
這陣子豆沙包在上課+搜尋其他課程時,
遇到的一些狀況囉~(有點小小抱怨,請見諒吶)

[ 2位老師 vs 交叉教學 ]
這次上課,總共會有2位老師(明明看到Yahoo上寫的是xx老師教授)

雖然,
這樣可以同時吸收二個老師的精華,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(公公說的),

可是,
有時候發生的一些狀況,還真的讓豆沙包不知所措,

狀況劇1
豆沙包:B老師,如果我想要畫更大朵的花時,有什麼方法呢?
B老師:要用更大支的筆哦!


隔幾分鐘..A老師出現了..

A老師:你都畫這麼小,你知道要怎麼畫大嗎?
豆沙包:(還在痴呆思考怎麼回答中)
A老師:你這樣不行唷!!要問哦!!顏料沾多一點就可以了!!


狀況劇2:雙色彩繪課程
第一堂課
豆沙包重感冒,請B老師先教簡單的筆法(半圓&圓形),就匆匆忙忙趕去看醫生。

第二堂課
豆沙包加班太晚到,到的時候,A老師正畫滿一張A4的圖,要豆沙包回去練習,
回家練習之後,發現有些問題,想說下堂課再問老師。

第三堂課
A老師:你才練習2張,以前我一個圓都練10張,我最討厭學生沒有練習..就來問我..#%$%!@
豆沙包:(不知所措中)


[ 彩繪課程 ]
ex..豆沙包想學蕾絲的畫法,
但是,老師說,這並沒有包含在初、進階的課程裡(明明在Yahoo拍賣上詢問的時候,說有耶)

[ 專心在教課 or 一邊作客人 ]
說真的,遇到這種狀況,也只能摸摸鼻子,
不然,豆沙包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。

原本以為現在的老師不會,
沒想到,還是發生了,只希望不是常態性的。

[ 回家作業 ]
這樣的作法,豆沙包絕對贊成(舉雙手雙腳中)

只是,
沒教作業,會被罵,

但是,
帶了作業去,老師也只是大概瞄了一眼,
丫..我是畫的好還是不好??那邊要加強??好歹也和我說一聲嘛??

[ 趕進度 ]
有時候上課,想問上次上課的問題時,
不知道老師是趕進度,還是怎麼樣,
老師是回我:我們這次是教水染和沾染耶,你還在問上次雙色彩繪的問題!

[ 留了言..還是留電話 ]
像豆沙包這種窮苦人家,
雖然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
卻還是想找個俗又大碗,學起來又能馬上賺錢的課程,

因為,
想要確認再確認,
想要了解再了解,
總是po了一堆問題,

不過,
常常得到的回應是,
◎ 沒回覆(版主懶的理我 or 不想打字)
◎ 不然就是留了一支電話,要我打去了解課程
我就是孬,又問題一堆、怕忘記才用留言的,
打去了,也只是和我說課程內容&費用而已,幹嘛要這樣浪費窮苦人家電話錢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A~,
或許豆沙包只是單純的在抱怨吧,
對各位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,

不過,還是希望想加入美甲的夥伴們,
不要遇到和豆沙包的狀況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