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.2009.02.03 雙色彩繪~材料

豆沙包真的愛彩繪,愛到了七笑的地步,

因為,現在的老師教的雙色彩繪筆法,和我想學的有點不太一樣,
所以跑去上盼睛老師的初階雙色彩繪課程。

盼睛老師很細心,全程都盯著我看(盼睛老師還先問我,有些學生會怕老師看,問我會不會怕)
然後一邊告訴我,那邊要注意,
原本只有三個小時的課程,老師還延了一個小時才下課。

雙色彩繪,要讓兩個顏色調分明,真的很難吶,
光是練筆法,就練到豆沙包手快抽筋了,

後來試著在甲片上畫上蝴蝶結,哇咧咧,整支筆一直滑掉,
還在努力中~~,

雖然還想要繼續上其他雙色彩繪的課,
不過,豆沙包會忍耐的,
等到現在課程都結束之後,
再存錢去上課la~~~。

046.2009.02.03 雙色彩繪~課堂練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