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一個禮拜,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,
呼,

為什麼要管理?,怎麼管理?

其實大家都知道,「人」是最最最首要的問題,

但是,看完了之後,又會有多少人,能真正的力行?
希望我可以,

這些書,真的很有趣,
也讓我知道有更多的實例和方法,來解決、面對,我所遇到的問題了,
漸漸的,不會再無措的,想要落慌而逃,

同事現在看到我,都會說:「豆沙包,你什麼時候變得正面思考了?」
我想,自己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把每件事做好,
當自己「發現問題」之後,再努力去處理好問題時,
任何事,再也不是只做前半套了,

原本,這個星期六,要和主管及同事討論資訊部未來的規劃,
結果,同事突然丟出一封Mail,說想離開,
原因是,這裡的方向,和自己的定位不同,

嗚,又得先花時間,處理他的問題,
不然,現在他的心思不在這裡,討論再多,也都沒有用,
><,加油加油!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找來看看囉!

★★★點選連結,看博客來介紹 - 「Peopleware:腦力密集產業的人才管理之道」的商品介紹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