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內的分享文章,單純是丫包個人的心得分享、僅供參考,詳細、正確內容請記得再洽詢店家
**前往覓食前,請務必確認店家是否有開張,以免空跑,哭哭**
008.新婦海南雞飯(新北投捷運站,光明路).jpg

*****營業時間*****
12:00-14:30 17:00-22:30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新北投捷運站、新北投文創園區。
》》》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3分鐘的路程(丫包&胖寶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 *****
6月的時候,和胖寶偶然經過、偶然瞄到對街、立馬拍照留存,
WOW,新婦海南雞飯正在裝潢,
是要在北投開分店了嗎???耶比~~ ,再也不用跑到石牌去買了!!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0-01.阿貴平價熱炒、苗栗客家菜館.jpg

啊貴平價熱炒是2016年,
胖寶爸比帶著生日的丫包、胖寶、老媽、老爸,一起去用餐的,
(胖寶爸比特別有情調,和丫包初交往時,也是帶丫包去石牌~仙客來熱炒,過丫包的第一次生日)
苗栗客家菜館是今年,我們假借慶祝客家老爸生日,特地選擇的用餐地點,
二間店離捷運站不算近(以丫包的腳程,從新北投捷運站走路大約30分鐘),
但是每到用餐時間,店內的大圓桌都坐滿了人,門口也會排個好幾組,
有興趣前往嚐鮮的朋友,建議還是先打個電話預約唷~。
*****營業時間*****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7-01.Little Italy小義大利.jpg

*****營業時間*****
星期三-日:17:30-21:00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新北投捷運站、新北投文創園區。
》》》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8分鐘的路程(爸比&胖寶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 *****
座落在溫泉路上的義大利麵餐廳,
丫包關注超久的,終於今天胖寶說想吃義大利麵,丫包馬上提議這一間,
聽說老闆是加拿大人,煮的是義大利風味的義大利麵~~。
店家的環境看起來很簡潔,座位不多,可是都已經坐滿了,
也有幾個人和爸比一樣站著等外帶,
爸比&胖寶帶回來了二碗義大利麵,
猛一看,覺得二碗好像是一樣的口味吶!!
再仔細看,才發現一碗有蝦仁,另一碗有培根~,
把麵拌了一拌,
有蝦仁的這一碗,吃起來是濃濃的大蒜味道,
另一碗是奶醬味偏淡的培根義大利麵,
雖然說味道淡了些,可是只要吃到沾有起士粉的麵條、配料,口味又很適中耶!~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6-01葉子LaFoglia義式料理(奇岩捷運站).jpg

之前店家還沒有店面,曾經在Facebook社團裡,提供面交嚐鮮的活動,
可是面交的時間是在晚上8:00→→→→→→胖寶和小寶的上床準備睡覺時間,根本沒辦法跑去偷溜去買>_<,
終於。。。終於。。。店家有自己的店面啦~~~撒花~~~,
短短的10天試營運,丫包家就訂了二次啦~。
*****營業時間*****
星期一-星期日:10:30-20:30(目前公休日:單週休星期一、隔週休星期二)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奇岩捷運站
》》》奇岩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5分鐘的路程(丫包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 *****
店家販售的餐點有:Pizza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沙拉、炸物、蛋糕......等,
丫包家這二次嚐鮮的餐點包括:
》8吋Pizza~香蕉花生醬、超級夏威夷、時蔬百菇(各提供1杯飲料,有可樂、雪碧、紅茶可以選擇)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5-23 Public Beitou(新北投捷運站).jpg

*****營業時間*****
星期一、二:17:00-00:00
星期三、四:17:00-02:00
星期五  :17:00-03:00
星期六  :11:00-03:00
星期日  :11:00-00:00
參考了店家臉書上的營業時間,每天都有營業,可是每天的營業時間都不太一樣,要注意囉~~。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新北投捷運站、新北投文創園區。
》》》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3分鐘的路程(丫包&胖寶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 *****
星期日是丫包的免下廚日,帶著胖寶外出覓食,
沒想到隨口問小傢伙要不要吃PIZZA,還真的給我說好,一直吵著要進去點餐,
人家明明燈光美、氣氛佳,是喝酒的好地方,被我們二個搞的很像家庭式餐廳,
菜單上PIZZA口味有四種,看起來其中二種是辣的:培根墨西哥辣椒、義大利辣味香腸(都寫了>>>辣<<<字了,還不辣嗎??),
問了小傢伙想點:蘑菇香腸、烤肉雞肉(菜名是寫BBQ雞肉~~)那一樣??
沒想到竟然是選~蘑菇香腸,果然雞肉是胖寶的罩門了,
點完之後,胖寶爬上吧枱的高腳椅上,店員很親切的一邊在招呼他~,
丫包看著>>>>精釀啤酒<<<<四個大字,真的很想點上一杯耶~~,殘念。。。。
外帶回家吃,餅皮都還是酥脆的,口味上有些些些些偏鹹,
點選時,店員就有介紹香腸的部份是切碎的,不像傳統的片狀香腸,
雖然是片看起來很簡單的PIZZA,可是丫包一家之後又去買了2次,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4-01北投肉焿(永興路一段).jpg

↑ 懷裡的小寶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,照片裡的白飯,已經被我晃到看不見了。
這間店丫包吃了好幾年,一直都沒認真寫,
店家也從原本的中和街,搬到永興路一段了(原店家是~威廉王子鬆餅),
雖然說店名是~北投肉焿,可是丫包每次硬愛點他們家>>>排骨飯<<<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中和街伯朗咖啡。
》》》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15分鐘的路程(丫包的腳程)
*****營業時間*****
星期一-星期六:11:30-14:00 16:30-20:00
基本上星期日都公休,但有時候平常日也是會殘念撲空的>_<(這麼好吃的便當吃不到,怎麼辦~~~)。
*****丫包心得*****
原先店家是在中和街上,因為離家近,又有騎樓遮蔽(下雨天直直走過去很方便),
所以中午如果沒留飯,丫包就會牽著胖寶去購買,
懷了小寶之後,店家換了位置,搬到永興路一段,
等到小寶可以抱出門了,丫包立馬衝去新店址報到,
店家老闆娘,看起來還是一臉酷樣,不過還記得我說:終於出關啦??
有時候在路上看到,老闆娘也是會酷酷的點點頭、嘴角上揚打個招呼,
所以下次進了店面,看到老闆娘,其實不用怕啦~~。
吃過脆皮嫩雞腿飯、雞排飯、紅糟肉飯、排骨飯、肉焿湯、滷肉飯,口味上都帶些甜味,
丫包最愛的排骨飯,排骨吃起來也是甜甜的,很入味、又不會過鹹,
雖然不是裹粉下去油炸,但是也能吃到一些些酥酥的口感,
便當可以點3樣菜,丫包幾乎每次都點:鴨血臭豆腐+滷豆腐+某樣青菜,
不過,飯量的部份,好像有比較少一些??(還是。。。是丫包食量變大了??)
以前便當加滷肉汁不用$,現在要加10元,
味道也是偏甜,帶點肥肥的肉,丫包覺得很下飯,偶爾會奢侈的加點,
這次店家搬新店址,還有免費加滷肉汁的小活動,撒花~~!!~~~
如果真要抱怨,只能說店家的排骨,怎麼不像丫包臉一樣大,這樣才過癮啊~。
*****價位*****
→→→→點選圖片,可看到較大尺寸的參考菜單內容: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2-炸蛋蔥油餅(復興公園).jpg

店家是台發財車,營業的位置是在復興公園→正門口→斜對面→停車場處,
第一次嚐鮮,是丫包老媽去排隊購買的,拿的還是1號號碼牌(店家沒有發號碼牌啦~~),
車上的炸鍋,一次只能炸上三份,如果購買太多份,建議可以加店家的LINE先訂購。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復興公園。
》》》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10分鐘的路程(丫包的腳程)
*****營業時間*****
14:00-19:30
營業時間其實不太固定,有時候下午2:30,甚至有遇過下午4:30才開張,
另外不是每天都會出現,不過,遇到下雨天的話,都不會出現的,
→→→綜合上述和美味的條件,這家店也算是隱藏版的美食吧~~~。
*****丫包心得*****
初二回娘家。。。
惠表妹:附近有沒有什麼吃的??
丫包:復興公園對面有間炸蛋蔥油餅
丫包老媽:過年不會開啦
丫包:有啦~,剛剛Facebook有叮咚,老闆娘說沒有休息啦
丫包老媽:厚,這麼愛賺
丫包:那你不要吃
*****以上純屬廢言
吃了好幾次,這次是丫包第一次到現場,
蔥油餅在油鍋裡,蓬的飛高,看起來好療癒~~,
丫包點了~韓式泡菜口味,看店家的說明,泡菜是自家醃漬,
和原味的甜味醬汁相比,又多了一份微微的酸辣滋味,
丫包下次一定還要再點~韓式泡菜口味!好吃耶~~~!!
餅皮吃起來有淡淡、甜甜的麵香味,
不過,建議還是要熱熱吃,冷掉了,覺得口感太有嚼勁。
*****價位*****
丫包一家點了9份,
1份原味是40元大洋,3份是100元,
加點泡菜,1份再加10元(~~丫包家點了2份),
所以總共是320元大洋~~。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1-1.普羅旺斯~硫磺磚.jpg

*****營業時間*****
星期一-星期五:11:00-19:00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北投捷運站。
》》》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5分鐘的路程(丫包&胖寶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 *****
第一次嚐鮮,是在去年坐月子的時候,
爸比到店內買了麵包,給丫包和胖寶當晚上點心,
那天爸比除了買麵包、果醬,還有一顆硫磺磚,
還沒吃硫磺磚之前,只覺得一顆怎麼那麼貴~~,
吃完之後,覺得這應該也算是,北投在的特色伴手禮啦~~~。
這次的中秋節,丫包就選定這款禮盒,當作送胖寶幼稚園老師、司機伯伯的伴手禮了,
一盒裡頭有8入,價格是320元大洋,
禮盒上的封條,畫的是北投溫泉山水畫,
外盒是磚塊的圖樣,
整體結合了:北投在地特色和硫磺"磚"的名稱,算是有誠意的設計了,
背後還有中、英、日文的硫磺磚介紹,
硫磺酥的外觀看起來,其實和鳳梨酥相似度100%,
比較特別是黑色一點一點的部份,不是壞掉了~~,
是店家有加入竹炭粉,不過吃起來,沒什麼奇怪的竹炭味,
對照成份說明,還有薑黃粉,吃起來也沒吃出薑黃的味道,
不過,薑黃粉吃起來,本來好像就沒什麼特殊的味道,只有淡淡的特殊香氣,
只能說,單看是很健康的成份,或許也順便用來增色使用(?),
桶柑的酸甜味比較搶味,
整體不會覺得太甜,吃完一整塊也不覺得膩,
感覺是食材很健康、又有特色的一項伴手禮啦~~~,不過還是要小心熱量啦~~~哈哈哈。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32-01黃家酸菜滷肉飯(北投市場)
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北投市場。
》》》北投捷運站走路至北投市場:約15分鐘的路程(丫包&胖寶的腳程)
*****營業時間*****
星期二-星期日:06:00-14:00
*****丫包心得 *****
在北投住這麼久,要不是表妹問,丫包還真不曉得有這間店,
知道了,當然立馬拜託爸比中午去排隊囉~~~(又是一間要排隊的美食了>_<,NO~~~~)。
表妹推薦酸菜滷肉飯和紅燒肉,
酸菜滷肉飯的>>>酸菜<<<量很多,舖滿了整碗白飯,口味上是甜甜的,
拌著滷肉一起吃,很快就被扒完了,
不過使用的飯盒也太大了些~,是因為小碗的關係嗎??
飯盒裡的那一顆滷蛋,是滷鴨蛋,很入味,口感吃起來比一般雞蛋還要脆彈,
爸比這次點了紅燒肉和肝連,吃起來都很嫩,搭配淋上的醬汁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
不過,不曉得是不是外帶回來的原因,紅燒肉的外皮不是酥脆的耶。
喜歡滷肉飯的朋友,
還可以試試市場內的另一間》矮仔財滷肉飯→→→可參考分享文,
還有丫包最愛的中和街底》金仙排骨飯的滷肉飯→→→可參考分享文。
*****價位*****
酸菜滷肉飯:35元(大碗)/25元(小碗)
紅燒肉:60元(大)/35元(小)
肝連:60元
滷鴨蛋:15元
以上是丫包家點的菜色價位,另外其他菜單內容參考如下: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25.無名滷味~超大碗的陽春麵(中和街,雞的專家後方)
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復興市場
◎ 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18分鐘的路程(丫包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*****
店家地點位在》》》雞的專家(→可點選,參考分享文)後方的店面,
招牌沒有名字,只有大大的四個字"滷味.麵"(還是這就是它的店名??)。
有乾麵、陽春麵、蛋花湯...等,另外還有滷味的選擇,
丫包表妹住在石牌,超愛來北投吃這間的滷味,
滷汁喝起來,有中藥的甘甜味,
食材選擇算是豐富,青菜的種類也相當多,
酸菜是每次店家會加進的標配,
丫包一家(其實就是丫包和爸比)比較常點鴨血、鑫鑫腸、甜不辣、豆皮,
這次爸比點的青椒,意外的對味耶!~
建議喜歡吃辣的朋友,可以選擇加辣,鴨血吃起來會比較夠味,
不然鴨血就是鴨血的味道,沒有額外的味道(有些店家會先將鴨血滷過、入味),
丫包和爸比最激推的是他們家的陽春麵,
口味上算是有些些些些偏鹹,
但是,滿滿的一大碗,每次都讓爸比和丫包吃的超飽,
另外麵裡還加了顆魯蛋,整個就大碗又實惠!~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24.陳家雞翅(北投市場)

*****營業時間*****
市場轉角炸雞》》》白天
陳季雞翅》》》》》星期一-星期日:12:00-00:30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北投市場。
》》》北投捷運站走路至北投市場:約15分鐘的路程(丫包&胖寶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*****
早上的時候,北投市場裡的轉角有一間賣炸物的攤販,
丫包老媽有時候到市場買菜,會順便買幾隻雞翅、甜不辣、地瓜給胖寶吃,
晚上宵夜的時候,如果爸比加班回來,有時候會到陳季雞翅買雞翅(七隻100元)回來給丫包吃,
二間雞翅的口味,丫包覺得有些相像,
雞肉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柴柴的,就算放冷了,口感還是一樣酥脆,
店家撒上胡椒粉,不會覺得辣,反而多了甘甜味,
點過其他炸物,例如:魷魚、鹹酥雞,
最後,每次還是回購雞翅~~~,會想一隻接著一隻拿起來啃,
只是,雞翅和以前相比,好像,小了一些耶???不過,還是覺得便宜、划算~!
雞翅建議當天吃完~,
別像丫包有時候放到隔夜,再加熱過(烤箱或平底鍋油炸過),
鹹鹹甜甜的味道就都不見了~~~><,沒這麼涮嘴了啦~。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22.上好熱炒(中和街)

晚上10點。。。
爸比:你明天中午沒菜,我幫你買幾樣菜,多的當晚上宵夜。
丫包:(是想把我養肥到什麼地步丫????)
*****營業時間*****
11:00-12:00 17:00-01:00
*****交通指引*****
店家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:復興市場。
》》》新北投捷運站走路抵達時間:約20分鐘的路程(丫包的腳程)
*****丫包心得*****
店家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了,丫包一家比較常外帶當宵夜,
爸比今天點了:炒空心菜、醬燒雞柳、牛肉炒麵,
份量多、配料十足,
味道整體來說,不會過鹹,
醬燒雞柳超級下飯了,吃到連最後的蒜頭末都不放過(慘遭爸比白眼),
今天都牛肉炒麵,乾溼剛剛好,不會太油,
之前有次吃完炒麵,紙盒整個油性大發,看起來很驚人,
爸比是晚上10點前往購買,外帶的人潮比較多,
不過店家的速度快,不用怕等太久。
*****價位*****
以上餐點,總共300元大洋,
以宵夜來說,太奢侈~~,也太讓人丫肥了啦~~,
好加在,還有留了一部份當隔天的午餐,也算還說的過去吧??

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