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闆,積極的在看書,積極的在輔導我們,希望公司成為一個正港的團隊,

那天老闆提到了一本書》》》團隊領導的五大障礙
裡頭描述的五大障礙,不只適用在公司上面;

五大障礙是呈現金字塔(三角形)的形狀(請自行想像金字塔~XD)

    忽視成果-->名位與自我

   規避責任------------->低標準

  缺乏承諾---------------->模稜兩可

 害怕衝突-------------------->和諧假像

喪失信賴---------------------->自以為是對的


像我媽對我的關係,就是喪失信賴,
我對我媽的關係,就是到了害怕衝突的階段吧,感覺還蠻有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