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有個朋友和我說:恭喜你又懷孕。
丫包一聽,嚇的屁股尿流,什麼時候我又懷孕了!!!驚~!!!

原來,
朋友是看了丫包最近BLOG上的文章,
想說丫包是不是緊接的又來一個。

厚~!沒這個快啦!!!
而且,丫包覺得一個小傢伙,就足夠了。

丫包突然也有個謬論,
我有一個爸爸,一個媽媽,一個老公,怎麼能分心給二個小朋友呢??

丫包在家是排行老大,有很多朋友並不知道,丫包原來有個弟弟。
弟弟從小就生病,所以丫包很小就得幫媽媽一起照顧~(雖然回想起來,也照顧的亂七八糟XD)

這陣子和老公在聊天,慢慢回想自己以前的生活,
丫包從國小五年級開始,好像就沒認真在唸書,
每天不是上課,就是得回家陪弟弟,幫媽媽一起做小工,
國中畢業就開始半工半讀~(說是半工半讀,可是一天也都上班了八個小時以上了)

丫包不怪任何人,
因為,現實環境就是這樣子。

只是,也讓丫包思考,自己還有心力和經濟來照顧第二個小朋友嗎??
生了第二個小朋友之後,我還能專心的照顧胖寶嗎?
當胖寶開心的時候,我會知道嗎?
當胖寶難過的時候,我會知道嗎?

雖然,老媽一直說:你沒要工作,就趕快生一個~(為什麼我沒工作,就得要再生?XDDD)
雖然,老公一直希望:再生一個來陪胖寶~(老么的老公,根本不懂是老大陪小的好不好~)
不過,目前丫包還沒計劃再生第二個寶寶~(或許,再過個幾年,想生也都沒法生了XDDD)

去年關於懷孕的日記,都補上囉~,
實在是有些朋友問我懷孕的事,才不到幾個月,丫包竟然就得想個老半天~還想不到,

最後胖寶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蹦出來的呢???
答案是~~~~全餐之後的剖腹產XD;

凌晨4:00,丫包開始有規律的陣痛,
到了醫院,就被留下來了,
醫生原本判斷很快就能生出來,連無痛都不給丫包打,
結果痛到下午的5:00還是生不出來,人工破水也使上了,催生也用上了,10指都全開了,
最後選擇直接剖腹了,不然怕胖寶在肚子裡待太久會缺氧。

丫包覺得產程中,最痛的排名是??
1. 打點滴(被戳了3個針才打上)
2. 內診
3. 生完隔天晚上的漲奶(生產中都沒哭,竟然漲奶痛到哭;生產過程中很有修養的沒罵老公,竟也因為漲奶對老公發了一頓脾氣)

THE 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