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的產檢,因為前一天上吐下瀉的我,瘦了一公斤,
吐到最後,竟然還覺得頭昏,然後還冒出像飛蚊症的症狀;

結果胖寶,2個星期來,胖了快600克,
這個月來,胖了快900克了啦XDDDDD,
看一下頭圍,寫著40w,
再看著他老爸的頭,我早該知道,這傢伙應該也是個大頭>_<。

這二個禮拜開始,胖寶打嗝的次數好像變多了,
晚上也很常被他踢醒,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說,

前幾天,動了怒,肚子呈現硬邦邦的狀態,害我超後悔、超擔心的,
胖寶,你老爸託你的福,讓我得溫柔的對他,
你爸比一定又要開始哀嚎了,說:有了兒子,就不要他了,哈~~XDDD。

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,剩下就等你乖乖卸貨唷,
媽咪真的只有一個願望,希望你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