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單純諮詢後,對診所的分享唷!

牙套拆下來之後,接著要處理前牙,
因為前牙的牙根過短,所以矯正診所的牙醫,建議先做牙冠增長術,
怕痛又覺得現在診所太遠的丫包,希望可以另外符合下面幾項的診所:

1. 在士林或北投附近
2. 可以使用水雷射的手術(上網查到,目前有種水雷射 的手術方式,比較不痛,術後沒傷口)
3. 手術和假牙的價格(假牙的扣扣,真的好傷~!!><)


當然牙醫有沒有耐心,也是最重要的考量。

附近看牙的診所真的超多,
只是,都得要先繳個掛號費,再照個X光片,
才能知道,大概要花多少扣扣。

這對以前怕看牙的丫包,真的是種折磨= _ =,
不過,丫包還是打起精神,
去看了三間診所~向日葵牙醫、禾睿牙醫、陽明牙醫(另同場加映~京品牙醫)

 一、向日葵牙醫 (明德捷運站)

[ 櫃台人員 ]
感覺還蠻nice的,丫包很臨時打去預約的,她很有耐心的幫丫包安排看診的時間。

[ 看診醫生 ]
看診的是一位蘇醫師,感覺蠻溫柔、細心的,
丫包準備的超多問題,也都一一解 答了,
不過,講話有些口音,丫包有幾次都聽不懂XD。

[ 手術價格 ]
比原來的報價貴二倍。

[ 其他 ]
裡面還有兒童牙科唷!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看。

[ 綜合]
關於牙冠增長術的部份,丫包是先上一個水雷射的網站,也才找到這裡有儀器可以進行,
不過蘇醫生沒有主動提起,是丫包問到,才說可以輔助來使用。

假牙的費用,和原來診所的價格差不多,
不過牙冠增長術的部份,比原先的貴,

所以,先不考慮了。


二、禾睿牙醫(石牌捷運站)

[ 櫃台人員 ]
感覺很專業,雖然是初診,但是, 看診前也還有再打電話通知。

[ 看診醫生 ]
沒看到醫生,照完X光之後,是由一位諮詢管理師負責看X光片,
然後先進行諮商的。

諮詢人員是一位翁小姐,看起來蠻年輕的,不過解說起來都很專業,
對於丫包的問題,也都很快速的解 答。

[ 手術價格 ]
有看到價目表,但要等到醫生拆下 牙套之後,才能確定。

[ 其他 ]
我回到家裡和老公講的第一句話就 是:如果我有錢,我應該會到這裡來做XD~。

手術的費用和原先的報價差不多,
不過假牙的部份,只有全瓷的,然 後還有分什麼晶鑽叭啦叭啦的(丫包記不得~)
還可以找自己喜歡的牙齒模型,量 身訂作,
診所整個就看起來很高級&隱密, 設備看起來好像也都挺新的。

[ 綜合]
被諮詢人員的一句話嚇到了,大致 的意思是:
要等醫生拆下來才能知道要怎麼做,也有可能會做到植牙......。
丫包一聽到,怎麼會要搞到植牙, 就謝謝再聯絡了XD。


三、陽明牙醫(石牌捷運站)

[ 櫃台人員 ]
陽明牙醫生櫃台人員,電話裡的口氣,丫包覺得蠻兇的(看到其他的文章,也有提到)
不過,去到現場之後,發現她可能是比較急而已,其實還挺nice的、也很貼心,
詢問她什麼問題,她也都會很仔細的回答。

[ 看診醫生 ]
真的是一波三折,先是被掛到一般牙醫
一般牙醫沒法處理,又幫我掛了贋復牙科
贋復牙醫認為我前牙有牙周的問 題,又被掛到牙周醫生

因為丫包要照顧胖寶,大都只能約 星期六,
所以一直到第三個星期,才真正開始先進行牙周的處理。

第一次看牙周專科醫生,才發現和一般牙科的處理方式不一樣,整個就很專業,
先用探針(?)檢測每個牙的牙周狀況,然後再接著做處理,
清除結石之後,原本還腫腫的前牙 牙齦,一直到現在都不腫了(在幾個星期前才被一般牙醫清理過,丫包還挨了一 針麻醉,可是清理完後,牙齦還是紅紅腫腫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 般牙醫趙醫生,看起來年輕,同樣下手也輕,
幫丫包轉診的時候,看他病歷表上,也密密麻麻的寫的超仔細。

贋復牙科~謝醫生,人挺好的,講話也很溫柔的。

牙周牙科魏醫生,人看起來也是很年輕,我覺得她技術不錯,
只是,在處理的時候,她會一直不停發出"吱 "的聲音,
害我覺得,自己是做錯了什麼事了= _ =??

感覺有些不舒服耶~XD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[ 手術價格 ]
零零扣扣的又過了一個月了,魏醫 生清完牙周之後,
終於和我說了手術的費用,和原先的價格一樣,
所以丫包有認真的考慮,是不是要就繼續在這處理(因為離家比較近 ~)


診所本身也有網站,上面也有列出每個診療所需要的費用,真的大推!!
至少可以省去不少時間,不然光是要預約等待的時間,牙齒處理的時間,就不知道又得要搞上多久了。

[ 綜合]
丫包是網路依賴重度者,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魏醫生的評價,
結果,a....,她好像有官司耶><(?),怎麼會這樣?

不過,不管怎麼樣,丫包真的有認真考慮是不是要讓在這裡繼續做治療耶,
除了醫生的技術,讓丫包覺得信賴、交通離丫包方便、又有各牙專科的醫生。


四、京品牙醫(石牌捷運站)

在網路上看到有間京品牙醫(石牌捷運站附近)
院長~曾醫生,有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的案例分享,
所以從陽明牙醫結束後,就走過去問問看。

櫃台人員聽不太懂我的問題,所以去幫我們詢問了一位牙醫,
我看了一下名牌,哇丫!好巧,剛好是曾醫生耶!!

他聽完我的問題之後,回我:現在剛好還有點時間,你要不要預約一下,幫你看看?
整個人感覺就很幽默唷!
不過,因為丫包趕著下一場,只好拿了名片,說下次會再來了~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拉里拉雜寫了一大堆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!

丫包最後,還是在原來的診所繼續處理了;

因為石醫生一直不停的安撫我(可能我看起來很慌吧)
還很積極的幫我四處詢問其他醫生的建議,

我就莫名奇妙的又和張醫生約時間了,哈~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