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幾間牙醫診所之後(包括:一般牙科、矯正)
最後決定聽從矯正醫生的建議~。

完成上次的檢查後,
接下來要開始戴矯正器的前置作業了,

今天要做的事,是先拔到左邊的一顆牙齒(~嚇)

豆沙包一聽到.."拔牙"..心就開始碰碰的跳起來,
原本,老爸和公公都說要陪我去的,

早上..
我:老爸,今天晚上我要去拔牙囉。
老爸:a..那晚上我去載你??
我:OK哦~,不過長安西路那邊有點難停車。(~又說錯路名,是長春路。)

老爸:你之前都自己去哦?
我:沒丫,就我朋友會陪我去。(~不自覺就省略了一個"男"字..)
老爸:是哦,那就叫他再陪你去丫。

隔15分鐘..(公公來接我去上班了)
我:公公早安~~。
公公:我中午,我媽叫我陪他回南投。
我:.......(~自動縮小消音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我帶著一顆快爆掉的心,8:40準時踏進牙醫診所(~超級無敵想繞跑的)

一邊含著眼淚,一邊坐在躺椅上,
護士妹妹:你不會想哭吧?
我:.......(~我超想逃跑的)

一度,在我以為拔完牙了,
結果,原來只是打完麻醉而已。。。。。,

折騰了一個小時後,終於結束了,
醫生:還好吧?
我:.......(~咬著紗布,一直覺 得快流口水了)

其實真的和大家講的一樣,只有麻醉會痛,
不過,現在很怕麻醉退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出人命= =

回家的路上,不經意看了一下鏡子,
哇丫~~!!!嘴變斜了~~~!!!

001.2009.05.08 超級勇敢的豆沙包

我的媽丫!!~~這是正常的嗎??好醜~~~。。。><。。。
想用手機拍下來,可是手一直不停的挫,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全程抓太大力的結果,

下次還得再拔一次牙,
我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去la><。

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..呼..牙隱隱作痛中..晚安..。

豆沙包!!你真的超勇敢的唷!!~~~

。~☆ 後記 ☆~。
看醫生前,老爸來電,
老爸:一切都好嗎?
我:我正在吃飯唷~,等等才要去。

老爸:幫我謝謝你朋友
我:呃..哦..好la~..

真的超感謝老爸的關心,
雖然,我老嫌你嘮叨,
可是,還是,超愛你的la~~~~!!

也很感謝公公,從南投那麼晚回來,還來看我,
感謝公公唷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