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沙包又花錢去上課了><,
對不起老爺~~~,我又亂花錢了~~~(一點也不像在反省的感覺。。。)

課程內容 : 光療初階X2 + 光療進階 X1
上課老師 : 褘宸老師(老師比我年輕耶,一直被我吃豆腐叫老師XDD)
光療品牌 : IBD可卸式光療

在這裡,感謝每一位被我打擾的老師唷!!
豆沙包為了費用&交通,最後選了褘宸老師→→[ 褘宸老師的Blog ]

[ 課後心得 ]
- 關於光療

※ 光療真的沒味道,我隨時都很囂張的在房間練習。
※ 指模延長真的好難,練了好多次,高點還是作不出來。
※ 光療的款式,稍嫌少了一點,相信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。

- 關於老師
※ 老師很細心,豆沙包的問題,老師也都必答。
※ 上課小趕,可能是豆沙包問題太多了XDDD,不過,老師很熱心的說,可以找時間幫豆沙包複習!!
※ 老師有時會有點小忙,會接電話,不過,豆沙包還是給老師: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