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士林的這家爆米花,超級神奇的,人排超多的。 忍不住就和公公買了一袋,份量超大,奶油味也超重, 不錯吃, 只是,就和印象中的爆米花味道~~~是一樣的啦~~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